歌曲作品:大愛人間『有愛心世界』專輯~傾聽我說(大愛劇場「聽見愛」片頭曲)


詞:笑容 /曲:何思穎
編曲:項仲為/製作人:曹俊鴻
演唱:朱芷瑩、王建復

愛在風中傳送 總是習慣不說出口
人來人往的奔波 忽略心中的感受
請停下來看看我臉上的疑惑
聽聽我說 對人生的參透

不要只靠眼神交流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從你的眼眸看見了我
人與人之間 需要學會聽與說 愛就要勇敢說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我們的世界不盡相同
傾聽的美麗 美化了生活 愛不必保留

愛在心中流動 若不說出來誰會懂
一字一句的真諦 是最深刻的感動
請停下來聽聽我嘴裡的念頭
反覆輾轉 每件事都有原由
不是你以為的結果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從你的眼眸看見了我
人與人之間 需要學會聽與說 愛就要勇敢大聲說
請聽我說 傾聽我說 我們的世界不盡相同
傾聽的美麗 美化了生活 愛不必保留